机关第三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401

1023日下午,机关第三党总支在后勤服务总公司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校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联络员、党委宣传(统战)部舆情信息科科长权桢到会指导。会议由总支书记卫先如主持,总支所属支部处级干部、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和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卫先如首先作了题为《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形势政策报告。他从着力推进思想理论武装、着力巩固壮大主流舆论、着力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着力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全面领导四个方面对社会主义意识形态进行了深入阐述。他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需要党员干部正确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意义,并且提升自我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坚决打赢意识形态斗争。

接着,总支和各部门结合工作实际,对前期通过书面调研、实地调研、座谈交流、调查问卷等形式形成的调研成果进行交流,分析调研发现的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和改进工作思路,在深度交流中分享成果,在相互启发中拓宽思路,深入思考和谋划部门发展的现实路径。

会后,巡回指导组还组织党员干部参加了主题教育问卷测试。(文图/杨丽    审核/卫先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