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356

1023日下午,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在A201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校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胡吉超和联络员王茜到会指导。会议由生工学院党委书记余学玉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余学玉代表学院党委做了题为《守初心、担使命、补短板、强弱项——扎实推进生工学院全面均衡可持续发展》的调研报告成果交流,分别从调研基本情况、主要问题、原因分析、解决问题的思路与措施等方面做了交流。通过此次深入细致的调研,党委班子理清了学院发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了解了师生所想所需,更好地把握了学院改革发展稳定各方面存在的难点和风险点,为学院的全面均衡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会后,巡回指导组组织师生党员进行了主题教育测试。(文、图/生工学院党委  审核/余学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