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调研交流会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406

1025日上午,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校第四巡回指导组联络员王茜到会指导,学院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云浩主持。

  

会上,云浩代表学院党委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意识形态工作、教师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发展、教风学风建设、辅导员工作等方面的调研座谈情况向与会同志进行了交流汇报,他着重阐释了调研中初步弄清了什么问题、解决了什么问题,今后的工作思路和解决问题的对策。

通过交流,大家进一步明确了主题教育目标任务和步骤要求,对党委扎实推进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工作具有很强指导和实践意义,学院将积极采取措施,做好调研成果转化工作。

会后,巡回指导组还组织与会人员进行了主题教育问卷测试。

(文图/机械学院    审核/云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