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425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5日上午,实验实训教学管理部直属党支部在分析测试中心四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调研成果汇报交流会,校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会议由实训部直属党支部书记记蒋文斌主持,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党小组长、党员科长、教职工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前,实训部根据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部署,班子成员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分管工作确定调研题目,聚焦热点难点问题,通过座谈会、实地调研和个别谈话等方式,广泛征求一线存在的问题困难以及教职工意见建议,形成了具有一定质量的调研成果。

交流会上,领导班子成员蒋文斌、赵江东、陈尚达、夏松、傅绪成、田旭围绕基层党建工作、学科建设、课程建设、教风学风、实验室管理等分管工作,交流了前期的调研和梳理出的主要问题,并结合工作实际,就当前亟待解决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思路和具体措施。

蒋文斌在总结时指出,班子成员本次调研活动态度认真严谨,调研报告立足部门发展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挖掘重点难点,分析客观透彻,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希望继续做好问题检视,把调研成果与问题整改结合起来,立行立改,以工作实绩检验和体现主题教育的成效。

   会后,巡回指导组组织与会人员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试。(文图/梁彦 审/蒋文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