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金融与数学学院举办主持人大赛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466


为了担当立德树人的根本使命,锻炼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生活人际交往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和活动的主持能力,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营造浓厚的育人氛围,1026日晚上6点半,金融与数学学院在B403教室举办主持人大赛。19级新生参加了本次比赛,此次比赛的评委由金融与数学学院学生会各部的部长担任。


灿烂的微笑,青春的面孔,激情洋溢着的智慧在舞台上尽情绽放,一个个参赛选手声情并茂地朗读了自己的主持辞,十二名选手在闪亮登场后,进行了各具特色的精彩介绍,参赛选手妙语成珠,充分展现了选手们的青春活力。在模拟主持环节中,更是高潮迭起。评委们在考验选手临场的反应力和应变力的同时,也给出各种建议和评价,甚至现场教同学们如何控制主持时的语气和情感。张奥成以其独具特色的表演及主持方式饱受观众好评,给评委留下深刻的印象。

本次大赛不仅展示了同学们的扎实的文化功底和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放飞自我的舞台。

(文/潘京鹏 图/任懿彤 审核/邵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