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0-29浏览次数:353

10月25日午,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在机电楼312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校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联络员、监察室(纪委办)信访科科长王茜到会指导。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汪德如主持,电气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汪德如首先对调研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接着,各位处级干部结合自身工作,从调研内容、调研了解到的主要问题、原因分析、整改措施等方面作了成果交流,通过调研交流,党委班子进一步了解了师生的需求,认真查找问题,剖析产生原因,并提出改进措施和解决问题的办法,为后续对标整改、落实打下了扎实基础,也明确了今后工作的方向。接下来,电气学院党委班子将注重调研成果的转化利用,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努力取得更大实效。

会后,巡回指导组组织师生党员进行了主题教育测试。(文图/黄金妹  审核/汪德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