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0-29浏览次数:50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学生处全体党员的政治素质和党员意识,根据学校和机关第一党总支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028日上午,学生处副处长、支部书记凌明亮为支部全体党员作题为《学习遵守党章,增强党员意识》的专题党课。

凌明亮分别从党章的发展历程及地位和作用,党章的体例结构和主要内容,严格遵守党章、增强党员意识三个方面对党章内容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和解读。

他强调学生处每一名党员同志一是要时刻不忘自己党员身份,增强党员意识;二是要坚定政治立场,培养责任心和使命感;三是要强化服务意识,在提升业务素质上下功夫、见实效;四是要时刻树立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使命意识。

学生处党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深受教育鼓舞,要以本次专题党课为契机,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早日把我校建成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而不懈奋斗!

(文图/学生处   审核/凌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