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担使命 书写艺术人生——艺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赴大别山仙人冲画家村实践基地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0-30浏览次数:449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激发艺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和工作热情。1025日下午,艺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师党员在支部书记邓启亮带领下赴大别山仙人冲画家村艺术教育基地开展“守初心担使命 书写艺术人生”主题党日教育实践活动。


大别山仙人冲画家村位于霍山县诸佛庵镇仙人冲村,境内山清水秀,景色如画,生态环境优越。在画家村负责人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画家村的画家工作室、作品展示厅、生活休憩园等场所。画家村负责人等与党员教师们就如何开展校企合作、乡村振兴、画家村艺术发展之路以及怎样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进行了深入地探讨。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日活动为契机,积极投身到艺术创作,推动皖西地区艺术发展。走在前列,作出表率,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求真务实,扎实工作和学习,为繁荣皖西文化艺术事业作出应有贡献。(文、图/ 邓启亮 审核/方福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