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0-30浏览次数:377

1021晚,文传学院师生党员在力行楼402室集中收看《榜样4》。《榜样4》中一位位优秀的共产党员,一幕幕感人肺腑的先进的事迹,迎面向我们走来。平凡的话语,坚定的信念,执着的坚守,无不让我们为之动容,向他们看齐,激励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1023下午,文传学院在力行楼402室,召开全体教师大会,院党委书记储召红通报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专题调研情况和师生指出的问题,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思路与对策。会后,立行立改,及时解决当前能够解决的问题。

储召红还对全体教师进行形势政策教育,学习《纲要》中的《实现祖国完全统一是中华民族根本利益所在》一目,引导大家正确认识港澳台形势。

大会后,党员参加主题教育测评。通过测评,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知识,加深对主题教育认识,还促使党员把理论学习与解决本单位实际问题结合起来。

(文图/文传学院  审核/储召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