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势政策报告会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0-30浏览次数:43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艺术学院学生对党史、新中国史的了解。艺术学院于1029日晚7点在艺术楼多媒体(1)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势政策报告会。本次报告由艺术学院副院长李顺庆主讲,艺术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李顺庆从中国共产党成立近百年的历史进程讲起,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不畏艰难险阻取得一次又一次伟大胜利的辉煌历程。阐释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李顺庆结合艺术学院设计类专业特点,分享了服务设计思维和理念,希望广大艺术学院学生,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牢固树立为大众设计的理念。接着,李顺庆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要论述。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不仅有利于世界各国建立和加强互通互联的伙伴关系,引导全球治理体系的有效变革,而且为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实现全球共同发展繁荣贡献了中国智慧、中国方案、中国力量。


通过此次报告,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党史和新中国史,也感悟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此次报告进一步激发了艺术学院学生爱国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珍惜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和智慧。(文图/盛明阳   审核/方福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