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476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和机关第二党总支活动安排,1030日上午,人事处处长、党支部书记项东在支部党员活动室作题为勇担当、善作为,始终做学校利益的忠实维护者专题党课报告,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项东联系当前国际国内形势,与大家一道重温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并结合学习调研情况和工作实际,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梳理了人事人才工作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深入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了具体可行的整改措施。项东指出,人事处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思想根基;要进一步提升思想境界,坚守初心敢担当;要进一步增强工作本领,牢记使命善作为。

项东要求,人事处全体党员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敢于担当、主动担当意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提高工作能力和工作效率,立足本职,始终做学校师生利益的忠实维护者,为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推动学校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新贡献。(文/图 王应东  审核/项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