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565

1030日,党委统战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左绪东,统战部副部长张丽萍,学校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代表以及校知联会成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左绪东主持。

会上,左绪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战工作的重要论述。

与会人员分别就学校统战工作存在的问题、如何加强基层统战组织建设、如何进一步发挥党外知识分子作用、党外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左绪东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和肯定,他表示,统战部将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抓好统战理论学习,检视整改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在统战工作领域有力有序有效。各位党外代表人士提出的问题有助于我们进一步改进工作,提高效率,我们将进一步梳理、归纳大家的意见建议,能解决的立行立改,不能解决的报党委研究尽快提出解决办法。(文图/姜珊 审核/左绪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