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9年第十次扩大学习会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413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10月31日下午,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机电楼312召开扩大学习会议,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讨论会,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以及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汪德如主持。

会上,汪德如传达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交流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大家围绕“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相关案例进行了学习研讨,进一步巩固深化了主题教育成果。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责任意识,时刻紧绷纪律高压线,不断增强工作纪律和规矩意识,杜绝工作中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坚决杜绝违纪违法问题的发生。(文图/黄金妹    审核/汪德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