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521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办公室要求,1030日上午8:30,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明德楼402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参加会议。校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联络员、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杨国栋到会指导。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吴敏、符茂胜、郁书好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规定,围绕对照“18个是否”,结合自身实际,分别进行发言,逐条对照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有问题的逐条讲清楚,没有问题的进行报告,并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制定整改措施,明确下一步整改方向。

最后,吴敏在总结中要求,电信学院领导班子要以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为契机,在不断学习中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结合学院中心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要求,结合调查研究成果,把查找、检视问题与整改落实贯穿起来,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效。(文图/史晶晶 审核/吴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