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1163

114日下午,皖西学院在明德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校校领导熊健、刘学忠、卢义忠、杨成升、黄志传、陈乃富,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和关工委主任参加学习会。

党委书记熊健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学忠传达了其他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全校各二级党组织、各部门要把全会精神的学习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

会议要求,全会精神的学习要与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要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结合起来,做到学有手段、学有效果。相关职能部门要利用校内各媒体平台,统筹安排和开展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宣传和阐释工作,为推动全会精神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和舆论支撑。

会议指出,学习要把握精髓,要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深刻把握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深刻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重大任务,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

会议强调,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要和我校的全面深化改革结合起来。通过学习,进一步深化改革、进一步加强学校的制度建设,发挥制度在保障学校事业发展中的作用,全面提升学校的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文图/程曼  审核/左绪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