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不改、使命不忘——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学习“时代楷模”李夏先进事迹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483

为了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励全体党员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111日晚,机械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在302会议室观看学习“时代楷模”李夏先进事迹,会议由学院党委组织员陈孝宇主持。

会上,大家集中收看了央视一套播出的“时代楷模发布厅”节目李夏同志生前是安徽省宣城市绩溪县荆州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县监委派出荆州乡监察专员。2019年8月10日,在抗击第9号超强台风“利奇马”时,他临危受命、一线救援,在转移群众过程中突遇山体塌方,以身殉职,年仅33岁。初心不因来路迢遥而改变,使命不因风雨坎坷而淡忘”,这是李夏的微信签名,也是他矢志不渝的执着追求。李夏以夏花般绚烂的生命,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新时代基层党员干部树起了一座精神丰碑!


观看视频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夏同志用自己年轻的生命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忠诚、责任和担当,我们在深切缅怀他先进事迹的同时,要深入学习他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作为学生党员,我们要努力在学业上取得更大的进步,做一名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文图/陈孝宇   审核/云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