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与数学学院召开第十一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421

2019114日下午4点,金融与数学学院于B403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第十一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学院领导、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和专职辅导员。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邵毅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与会人员认真观看了中央电视台播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的视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于20191028日至31日在北京举行。全会由中央政治局主持,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习近平作了重要讲话。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习近平就《决定(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全会号召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最后,邵毅要求分别利用教职工例会、党支部大会、各班班会分别组织教师、党员、学生认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很长一段时间首要的政治任务,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牢记教育初心,担负起立德树人使命,推动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布置了十一月份党日活动和主题教育相关工作。

(文图/范传俊 审核/邵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