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工业大学袁绪龙博士应邀为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作学术报告

发布者:学术动态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739

为增加同学们的专业知识,开阔同学们的眼界,2019114日上午1000,西北工业大学袁绪龙博士应邀在C205作“超空泡航行技术与应用前景”的学术报告。参加本次报告的有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符茂胜及部分老师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等专业学生。报告由符茂胜主持。

袁绪龙首先介绍了自己的学习和科研经历,并重点讲解了鱼雷、导弹、舰艇船舶等先进武器装备的发展情况。袁绪龙以船舶的螺旋桨为例,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介绍了超空泡技术的由来和最新进展。袁绪龙还结合自己的科研经历告诉同学们无论是在生活还是学习上,都要做到细心用心,要有责任心。告诉大家一定要有远大的目标,只要朝着梦想不断努力,总会收获意想不到的结果,同时他表示非常欢迎大家加入到他的实验团队中。

最后,袁绪龙还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互动。

通过此次学术讲座,同学们对于超空泡航行技术有了一定的了解,也更加坚定了大家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的决心和信心。(文/黄磊 图/江晓莉 审核/符茂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