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书画展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794

11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卢义忠,校党委委员左绪东、吴承林,来到艺术楼书画展厅参观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书画展。

此次展出的书画作品有48幅,主要为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和书画爱好者的精心力作。书法作品篆、隶、楷、行、草种类齐全,作品行云流水,笔走龙蛇,一气呵成;绘画作品有草木山水、花鸟梅竹等,画种多样、酣畅淋漓,几笔勾勒似云锦,点墨绘出心中情。一幅幅作品,饱含着老同志们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和祝福,彰显了他们对祖国、对学校的深厚情义。这些融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于一体的佳作,充分展现了老同志们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对优秀传统文化的良好传承和为时代放歌的精神风貌。

大家一边驻足品赏,一边低声交流,感受中华文化的魅力,对老同志们以中国优秀传统文化陶冶情操,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而举办的此次书画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美。

丹青敷彩歌盛世,翰墨流霞抒豪情。此次书画展凝聚了老同志们初心使命和文化自信的情感,也吸引了广大师生的驻足欣赏,升华了广大师生的爱国爱党情怀。师生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不断提高自身修养的同时,立足本职工作和学习,更好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本次书画展由离退休工作处主办,得到了艺术学院的大力支持。(文图/离退休工作处  审核/杨振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