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397


1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举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汪承平,党委副书记吴世伟,党委委员、副院长曾必好以及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学校第一巡回指导组权桢列席会议。会议由吴世伟主持。


会上,吴世伟、汪承平、曾必好先后对照党章党规、围绕“十八个是否”进行了发言。发言者从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对自己进行了深入的剖析。既谈到了问题,也分析了原因,并针对问题提出了有效的措施。发言结束后,三位同志分别对上一位同志的发言进行了点评。点评直接中肯,实事求是,点评者既对发言者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也通过点评反观对照自身,帮助自己更好的认识和分析自身的不足。会议气氛热烈,效果良好。

通过此次专题会议,外国语学院班子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要把主题教育作为抓好党建和发展的良好契机,带领学员广大师生员工取得更大的成绩。(文图/张志楚  审核/吴世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