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部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418

115日下午,实验实训教学管理部在分析测试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实训部领导班子成员、党小组长参加会议,校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崔睿,联络员陶辰到会指导。会议由实训部直属党支部书记蒋文斌主持。

  

会前,实训部领导班子成员结合理论学习、调查研究、讲党课等途径,深入学习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蒋文斌、赵江东、陈尚达、夏松、傅绪成、田旭等逐一发言,紧紧围绕党章党规和“十八个是否”,结合工作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对照、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思想问题、工作问题,明确了今后整改的方向和措施。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开诚布公、严肃认真提出意见建议,达到了坦诚相见、互相帮助、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与效果。

蒋文斌在总结时指出,实训部领导班子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工作中态度认真严肃、敢于直面问题。下一步要继续坚持深化学习,结合会上会下收集的意见和建议,把检视出来的问题纳入整改范围,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文图/梁彦 审/蒋文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