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工学院举行形势政策学习报告会——专题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375

2019116日下午,生工学院在A301举行形势政策学习报告会,生工学院党委书记余学玉作专题学习报告,宣讲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生工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

余学玉系统解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内容。首先,阐明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在制度建设方面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其次,从十三个方面宣讲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这些显著优势,是我们坚定“四个自信”的基本依据。再次,向大家明确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到我们党成立一百年时,在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上取得明显成效;到二〇三五年,各方面制度更加完善,基本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到新中国成立一百年时,全面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更加巩固、优越性充分展现。最后,余学玉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对全会精神的学习当作重要政治任务,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深入学习领会,学以致用,不断推进生工学院的各项制度建设。(文、图/生工学院党委  审核/余学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