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身边典型 感受榜样力量 皖西学院举办师德师风报告会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824

116日下午,皖西学院在怡和楼三楼多功能厅举办师德师风报告会。校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项东、教务处处长刘仁金、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许锐敏和全体专职辅导员、学生代表聆听了报告。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左绪东主持报告会。

会上,安徽省模范教师金俊成,安徽省优秀教师、皖西学院育人贡献奖获得者胡中应,皖西学院育人贡献奖获得者王本有、刘宜树、杨桔、韩梅、刘正余等七位教师,用他们的亲身经历和所学所思所想,为大家们讲述了为师之道和为师之责,朴实的话语、平凡的事迹、真诚的付出让大家的心灵受到了一次次感染和启迪,感受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师德教育。

左绪东在主持会议时强调,我们要弘扬优秀教师们热爱教育事业、无私奉献、不断创新的精神。希望全校教师以他们为榜样,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把对教育事业、对学校、对学生的爱心与责任落实到每项工作中去,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本次师德师风报告会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学习身边典型的重要环节,同时学校还在显著位置摆放宣传展板宣传优秀教师们的先进事迹,目的在于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和示范作用,以身边典型带动身边教师,以身边事迹影响身边教师,进一步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文图/夏春阳  审核/左绪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