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委召开十一月份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483

2019116日下午2点,艺术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由艺术学院院长方福颖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科级干部、支部书记、教研室实验室主任、专兼职辅导员参加此次中心组学习。


方福颖首先解读了“十八个是否”对照情况一览表,强调了党员干部必须对照党章和《准则》《条例》找出问题症结,剖析存在原因,提出具体措施。接着方福颖就近期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作了详细部署和强调。


接着,陈双梅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讲话精神》,强调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皖西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推进红色文化育人工程的实施意见》《中共皖西学院委员会“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校建设实施方案》。

最后,与会人员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学校“三全育人”试点校建设方案开展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把主题教育同 “三全育人”紧密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思想道德建设为基础,以大学生全面发展为目标,坚持以人为本、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学生,努力加强思想政治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吸引力、感染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切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学校、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添砖加瓦。(文、图/邓启亮  审核/方福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