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工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479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往纵深发展117日下午,材料与化工学院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在力行102召开,此次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文中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巡回指导组列席了会议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前期认真学习的基础上,重点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紧扣中央提出的三方面十八个“是否”,逐一对照,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

刘文中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是学院每位党员干部的政治责任。班子成员要将专题会查找出的问题纳入检视问题清单,列入整改计划,立查立改、以上率下,做出示范要以此次专题会议为契机一是坚持深查细照,扎扎实实找准问题和差距;二是坚持“改”字当头,笃行实改,把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三是坚持以身作则,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带头查、带头改切实完成本次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任务。(图文/郭秋莎   审核/刘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