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召开党员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462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7日下午,机械学院在302会议室召开党员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院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出席,校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联络员王茜列席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云浩主持会议。

  

会前,学院党委组织了专题学习,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根据调研和师生座谈会意见形成了各自的发言材料。会上,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对照党章、准则、条例,聚焦“18个是否”,结合个人、职责、工作实际全面检视问题,深入查找差距不足,提出整改落实方案。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班子成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成员之间在严肃和谐的气氛中沟通了思想,增进了团结,达成了共识,明确了方向。

云浩最后总结指出:此次会议,大家逐项对照检查,达到了寻找差距、检视问题、共同提高的目的;学院要以本次专题会议为契机,班子成员要进行认真梳理,逐项建立“四清单”,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守初心、担使命,带领全体师生员工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而努力奋斗。(文图/陈孝宇     审核/云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