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443

2019116下午,文传学院在力行楼402会议室召开形势政策学习会议,院全体教师参会,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的视频,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储召红主持。

收看过后,储召红解读了公报的文本结构,要求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重大任务,坚定制度自信,要求把全会精神的学习与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要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结合起来,要学有成效。

教师大会后,文传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储召红、院长马启俊分别对照十八个是否,讲清自己存在的问题、分析问题存在的原因以及解决问题的措施,班子成员之间还开展相互批评。最后,储召红要求,会后要着手拟定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四清单。校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权桢列席会议

                                   (文图/文传学院    审核/储召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