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工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362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8日下午,生工学院在A301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余学玉、陈存武、郑红蕾,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校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联络员王茜列席会议,会议由生工学院党委书记余学玉主持。

会前,领导班子成员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等形式,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做了读书笔记,认真撰写发言提纲,为开好本次会议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班子成员余学玉、陈存武、郑红蕾认真对照《党章》《准则》《条例》,紧紧围绕“十八个是否”,先后发言,逐条进行检视查摆,认真查找了差距和不足,分析了产生差距与不足的原因,思考了下一步工作思路,理清了整改举措。同时,班子其他成员进行了点评,互相提了意见和建议。

余学玉做了简要总结。他认为,从总体上看,同志们会前学习认真,对照检视全面仔细,原因剖析深刻,整改举措具有针对性,点评和建议也实事求是,态度诚恳,点穴到位。余学玉希望大家继续深入学习党章、准则和条例,时刻自我警示,不断克服缺点,锤炼党性,牢记初心使命,发挥头雁效应,推进生工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文、图/生工学院党委  审核/余学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