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党支部召开“十八个是否”对照检视专题会议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525

根据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机关第一党总支工作部署,1111日上午,学生处党支部召开“十八个是否”对照检视专题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支部书记凌明亮主持。

  

会议首先由凌明亮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金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尤其是十三个坚持和完善。通过学习,与会者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升办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第二阶段为对照“十八个是否”找差距,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学生处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逐一对照,深入剖析,查摆自身问题,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深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副处长许锐敏结合自身学习给支部全体成员作了题为《做“五个过硬”的领导干部》的党课和形势政策课。

(文图/学生处    审核/凌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