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345

根据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电气学院于11月8日上午在机电楼312召开党员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汪德如主持,院党委班子成员参会,校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王茜列席会议。

会前,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章》《准则》《条例》等党章党规主要内容;会上,大家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紧密围绕“十八个是否”,结合自身实际,分别进行发言,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检视问题,深入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制定整改落实方案。每位同志发言后,其同志分别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汪德如最后总结指出:此次会议,领导班子成员逐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发言针对性强,认识深入,达到了寻找差距、检视问题、共同提高的目的;希望党员领导干部继续自觉提高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担当,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坚定的整改决心,有效的落实举措,把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确保取得高质量成果。(图文/黄金妹    审核/汪德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