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团支书述职报告会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529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团支部建设,促进团支部之间的交流,117日晚上7:00,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别在综合楼302304305三个会场分年级举办团支书述职报告会。电信学院团总支负责人江晓莉、团总支副书记毕冉以及辅导员刘正余、史晶晶、裴明敬、许德永、彭伟、吴树、黄家兵、姜倩、张静雅、王辉、许雪莹、刘曼担任评委,各班级团支部成员观摩学习了本次述职报告会。

  

  

  电信学院16级、17级、18级所有班级团支书参与此次述职汇报,他们主要从班子建设、团员管理、组织运行、作用发挥这四个方面汇报2018-2019学年基层团支部建设、特色工作、存在的问题、改进措施和对未来工作的展望。

  述职结束后,评委老师结合团支书的现场述职情况、团学支撑材料和日常工作考核评定8个先进团支部和10个后进团支部,并对后进团支部提出整改意见。

  

  团支书述职报告是电信学院规范基层团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也是提升团组织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的有效抓手,希望各班团支部能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和制度建设,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争创成为更加具有凝聚力、向心力和号召力的优秀团支部!(文/吕良艳 图/陈王龙 审核/汪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