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379

   11月8日,体育学院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体育学院党书记蒋凌飞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文辉联络员潘声东参加了会议。学校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校纪委委员、校工会主席徐开忠,巡回组联络员、校团委副书记陶辰到会指导会议由蒋凌飞主持。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蒋凌飞、王文辉依次发言,严格对照《党章》《准则》《条例》,紧扣中央提出的“十八个是否”,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结合工作实际做到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对照、全面查摆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今后努力的方向。

   最后,蒋凌飞强调,体育学院班子有决心、有信心、有能力将此次查摆出的问题和我们自身存在的不足整改落实到位,同时,“十八是否”将是我们今后工作不断自省、自警的标准。

                        

                      (文图/潘声东 汪俊玲    审核/蒋凌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