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工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第十一次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370

1111日上午,生工学院党委在A301召开2019年第十一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例会。生工学院党委委员、科级干部、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生工学院党委书记余学玉主持。

会上,余学玉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共皖西学院委员会 “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校建设实施方案》、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强调高校教师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推进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格局,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最后,郑红蕾传达了皖西学院纪委纪检干部培训会的相关内容,解读了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重点监督事项。余学玉强调学院党委要自觉接受纪检监督,严格自律,积极支持和推动学院纪检监察发挥好应有的监督作用。(文、图/生工学院党委  审核/余学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