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第十二期青马工程“青苗班”开班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59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团十八大精神深入推进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实施,20191111晚,体育学院第十二期青马工程青苗班开班仪式在C105教室隆重举行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蒋凌飞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文辉院党委委员潘声东、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杨静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魏雪猛,辅导员胡俊辉和谢少青等出席开班仪式,体育学院团学干部和挂靠社团负责人近150人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团总支副书记张讯豪主持。


    开班仪式在嘹亮的共青团团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首先,由蒋凌飞致辞。他代表学院对青苗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向参加培训班的各位团学干部表示欢迎。并深入地介绍了学校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时代背景和重要意义,同时对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团学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希望同学们充分认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战略意义。二、希望同学们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切实提高履行职责的能力和水平三、希望同学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圆满完成本次培训班的各项学习任务。


    最后,张讯豪对本次青苗班的具体培训工作作了具体的部署和安排。强调广大团员青年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把自己锻炼成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图文体育学院审核/ 蒋凌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