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459

118日下午三点,艺术学院在艺术楼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艺术学院班子成员、党员委员、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学校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项冰、联络员马强列席会议。会议由陈双梅主持。


会上,在前期集中学习党章党规的基础上,领导班子成员方福颖、李顺庆、陈双梅对照党章党规和“十八个是否”,以刀刃向内的勇气,结合自身理论学习、工作实际全面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存在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班子成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开诚布公,讲问题,找差距,抓落实。


此次专题会议,坚持问题导向,通过逐一对照找差距,检视了问题、明确了努力方向,促进了艺术学院各项工作开展,同时也为下一步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奠定坚实基础。(文、图/缪妙   审核/方福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