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教师参加“第十届淮河文化研讨会”

发布者:学术动态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532

20191110,由安徽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与宿州学院联合主办,省淮河文化研究会、宿州学院社科联、宿州文化研究所、皖北方言文化研究所协办的第十届淮河文化研讨会在宿州希尔顿逸林酒店隆重举办。来自扬州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安徽大学、亳州学院、宿州学院等省内外高校数十位学者、专家参与了本次研讨会。皖西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教师高嘉慧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研讨会的主题为“淮河文化与区域发展70年”。与会代表就淮河历史文化的形成、演变、特点及文化资源的保护与利用等论题发表了重要的学术报告。

此次研讨会为鼓励学术创新,调动广大社科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动淮河文化研究向纵深发展,经第十届淮河文化研讨会学术委员会评审,决定对《固镇汉文化资源及其保护与利用》等15篇优秀论文予以奖励。(文图/高嘉慧   审核/马启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