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旅游学院与裕安区顺河镇龙头小学共建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555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大学生志愿服务精神,11月13日下午3:00,环境与旅游学院利用党员活动日,组织了一支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在内的志愿服务队,赴裕安区顺河镇龙头小学开展“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的签约挂牌仪式。学院组织员、团总支副书记刘晓夏兼职副书记丁冬冬龙头小学校长哲宽共同出席了此次挂牌仪式。  

在挂牌仪式上,龙头小学哲宽校长对各位老师和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九年来环旅学院学生坚持志愿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与肯定,对院关心乡村孩子的教育成长表示衷心的感谢。刘晓夏也对龙头小学为学院党员、志愿者提供志愿服务平台表达了感激之情,希望双方的共同努力下,能够将一直以来的合作成果深化,切实做好服务地方工作

本次志愿服务基地的落成,是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环旅学院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的又一次体现。志愿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大学生的责任感、使命感,也让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把学到的知识转化为服务社会的本领,在服务基层的实践中奉献社会、追寻梦想、成长成才。

                                                    (文/图 王健 审核/吴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