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院学生处党支部党员活动日联合六安市招行举办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392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真正做到服务师生办实事,针对我校学生“防金融诈骗”意识不高,警惕性不强的现状,学生处党支部联合六安市招商银行共同举办金融知识进校园宣讲活动。


活动分两种形式展开。11月5日至7日午餐时间段,在学生相对集中的食堂旁边,以散发单页、参与活动送礼品形式,宣传防范校园“毒贷款”,现场解答征信常见问题等;11月13日下午,在图书馆报告厅为19级新生团学干部举办了“防金融诈骗”、信用卡使用等专题知识讲座。宣讲活动成效明显。


“防金融诈骗”宣传教育是我校学生安全教育管理的重难点工作之一。学生处党支部积极作为、多措并举推进“防金融诈骗”宣传教育真正让学生入脑入心,不断提高学生警惕防范意识,教育学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价值观。

 (文、图\学生处  审\凌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