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皖西学院第四期“青年之声·权益面对面”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601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解决广大学生身边的“关键小事”,1115日下午,皖西学院第四期“青年之声·权益面对面”活动在逸夫楼报告厅成功举办。后勤管理处处长罗伟、副处长何育华,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王宁、副总经理沈守秀,团委副书记陶辰,校、院两级学生会权益部负责人以及部分班级权益委员和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面对面活动上,校学生会权益部根据前期面向全校学生征集到的关于权益维护方面的提案,选取了20个具有代表性、普遍性和亟待解决的提案与参会职能部门和服务单位进行了面对面沟通交流,寻求了解决办法。现场学生也就所关心的权益方面问题自由提问,相关职能部门和服务单位面对面予以了解答交流。活动最后,团委还对今年表现突出的42名优秀权益委员进行了集中表彰。

自今年9月份以来,团委、学生会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树牢和践行密切联系服务青年学生的宗旨意识,通过与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积极沟通,搭建平台,共同维护和保障好全校广大学生的合法权益,助力我校“三全育人”工作。(文图/团委 审核/张家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