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皖西学院召开新任正处级干部廉政谈话会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1536

1115日下午,皖西学院召开新任正处级干部廉政谈话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志传,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吴承林出席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周贤林主持。

  

黄志传指出,开展任前廉政谈话体现了校党委对领导干部的严格要求和关心爱护,是对领导干部的教育提醒和规矩意识的重温强化。黄志传强调,新任干部要模范遵守党员廉洁自律规范和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坚守公私分明、甘于奉献的公仆本色;要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当好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表率;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责任,加强对权力的制约监督,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黄志传要求,新任干部要从四个方面强化廉政责任,一是加强学习,增强廉洁从政思想自觉;二是遵纪守法,不触碰纪律底线、法律红线;三是自觉接受监督,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四是严肃执纪问责,在实际工作中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新任干部宗瑜、符茂胜作了表态性发言。

周贤林在主持会议时,对新任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守住政治底线,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守住廉洁底线,工作上、生活上都要遵规守纪;三是守住廉政关,扛起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对组织负责,对班子负责,做让党放心的干部,以忠诚干净担当实现新作为。

会上,审计处向新任干部发放了《皖西学院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告知书》。(文/纪委办 图/夏春阳 审核/周贤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