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机关一总支创新开展“机关党支部与学生社团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619

近期,党委(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学生处党支部、团委党支部分别与大学生校园流浪狗保护协会、大学生绿色环保协会、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的相关负责人举行了对接会,就支部与社团共建的机制、活动形式、具体内容等进行落实部署。

机关一总支以三个基层党支部为试点,探索建立机关党支部与学生社团结对共建新机制,切实解决学生活动中遇到的难点问题,真正做实“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工作。

机关一总支探索开展的“机关党支部与学生社团结对共建”活动,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内涵要求,围绕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根本目标,充分发挥机关党支部在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中的重要作用,密切机关党支部与学生社团之间的联系,以“联系基层找创新点,结合实际找难点,密切学生找结合点”推进主题教育活动,不断提高机关服务基层、服务师生的素质和能力,不断改进机关工作作风,不断促进基层党建工作的改革创新。(主题办 审核/吴承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