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2019年青马工程“青苗班”开班典礼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463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共青团中央“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在我校的实施。艺术学院于20191115630在风雨操场举办了2019年青马工程 “青苗班”开班典礼。参加本次开班典礼的有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双梅、团总支副书记牛丽君、新生辅导员胡吉元、王凌子、黄琛馨以及艺术学院全体团干部、19级全体新生。本次开班典礼由牛丽君主持。

在庄重严肃的气氛中,随着缓缓升起的太阳,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开班仪式正式开始。牛丽君在发言中强调“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是党交付给共青团员的重要任务,是党的事业兴旺发达的根本要求,更是青少年全面发展,坚定理想,健康成长的迫切需要。随后,吴丹同学代表老生团员发言,她表示作为一名团干部,要时刻提升自己的能力,锻炼自己,充实自己,确立好小目标,提高学习和工作能力,从而更好地服务于同学。新发展的团员王广正表示: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应该给自己树立更高的思想目标,提高对自身的要求,坚持学好团的各项知识,勤于学习,学会奉献,升华自身。这是对“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深度诠释,更是新时代学生骨干所肩负的不可推卸的责任。

开班仪式的最后,牛丽君向全体学员提出两点要求:一、不迟到不早退认真听讲,积极交流心得,及时分析总结;二、深入学习领会理论知识,努力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充分认识“青马工程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战略意义,学以致用。此次开班典礼为“青马工程”的举办拉开了序幕。预祝我院青马工程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刘芳 图/沙逸玮 审核/方福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