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法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522

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紧密结合,1116日上午,法学院教工党支部部分党员带领大学生志愿者来到西市街道五牌里社区开展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在社区工作人员简单的动员说明之后,志愿者两人一组,开展了入户宣传活动,逐家逐户依次敲门,认真向居民们宣传创城知识及其重要性,仔细倾听居民对创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解答群众对创城工作的疑惑。在志愿者的宣传指导下,市民们认真填写调查问卷,不少市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都有一定的了解,通过志愿者宣传和问卷调查的填写,大家对创城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六安是我家,创建靠大家。法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师生党员进入基层,向群众宣传“创城”知识,营造浓厚的文明城市创建氛围,增强了广大市民和大学生志愿者的文明意识,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文图/张涓  审核/张道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