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实训部开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活动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474

11月13日上午,实验实训教学管理部直属党支部在敏行楼三楼录播教室召开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学习研讨会议。实训部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实训部主任蒋文斌主持。

  

会上,蒋文斌首先就开展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作了部署说明。随后他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共皖西学院委员会 “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校建设实施方案》《中共皖西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推进红色文化育人工程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



集体学习会后,直属党支部以三个党小组为单位分别召开党小组扩大会议,全体教职工立足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工作实际,就坚定为党育人的初心、坚守为国育才的使命,贯彻落实好“红色文化育人”“三全育人”实施意见和方案展开了讨论交流。(文图/梁彦 审/蒋文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