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皖西学院党委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交流研讨会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1252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120日下午,皖西学院党委班子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交流研讨会。校领导和党委委员、主题办负责同志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熊健主持。

会上,熊健带头围绕省里提出的“15道思考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一项一项认真进行了解答。校党委班子其他成员也按照上级要求,逐一发言交流。

熊健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党委班子成员按照“六查六看”要求,联系学校和自身实际,深入查摆了是否存在“十重十轻”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通过集体研讨、剖析原因、研究对策,不断深化“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为进一步推深做实“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校党委将继续在深入学习研讨上下功夫,在深入教育警示上下功夫,在深入检视问题上下功夫,在深入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在深入建章立制上下功夫。

熊健强调,全校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扎实完成重点任务,加快健全学校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文图/主题办  审核/吴承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