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党日暨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433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1020日下午,艺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教工党员来到六安市裕安区永安小区开展主题党日暨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党员志愿者们为社区五户孤寡老人送去温暖,并与老人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了解老人的生活情况及困难,鼓励他们多与邻居沟通,注意身体,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一位老人握着大家的手,连声说道:“共产党好,共产党好啊!”听得大家心里暖暖的。接着,大家齐动手,帮助孤寡老人及周边住户打扫卫生,整治周边环境。最后,全体教工党员与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通过沟通交流,双方初步达成了长期志愿服务合作意向。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也用自身的行动,进一步展示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与模范性,将初心与使命落实在生活的点滴中。(文、图/陈燕杰  审核/方福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