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立德树人“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1-22浏览次数:429

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11月20体育学院组织开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学习研讨系列活动,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活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蒋凌飞主持。  

会上,蒋凌飞带领大家学习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实施方案》,传达了《中共皖西学院委员会 “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校建设实施方案》《中共皖西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推进红色文化育人工程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全体教职工在学院会议室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开展集中学习。会后,学院教工党支部分别组织党员围绕“三全育人”试点校建设、当好学生引路人、如何开展课程思政等专题开展讨论;学生各党支部围绕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红色基因、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进行了讨论。

  

开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是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体育学院开展师德师风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文图/杨静  审核/蒋凌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