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工学院院长为教工党员上党课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1-22浏览次数:624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20191119日下午,生工学院院长陈存武在A301为教工党员上了题为“守初心,担使命,做好本职工作”的党课,生工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其他教工支部部分党员参加了党课!

陈存武首先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任务、目标和总要求谈了自己的理解和看法,指出这次主题教育是对全体党员的一次精神升华,希望党员同志们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找准自身存在的不足与差距,并按照要求进行整改!

接着,陈存武结合自身工作岗位从守住为全体教职工服务的初心、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切实增强岗位管理能力、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四个方面指出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和教职工应该如何做好本职工作,并详细说明了今后应该怎样为学院的发展履职尽责!

陈存武最后表示,希望全体教职工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主人翁意识,为生工学院的发展,为皖西学院高水平大学建设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图、文/熊延椿  审核/余学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