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环境与旅游学院各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夏春阳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533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1月6日至11月20日,环境与旅游学院各党支部陆续开展了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11月20日下午,教工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分别在知行楼413和415开展党课学习。一支部书记李远平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高校“四有”好老师》的主题党课。课上,李远平阐述了自己对初心使命的理解,并分享了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的感悟,同时她结合教师党员实际,从四个方面分析了如何做到不忘初心,做好“四有”好老师。二支部书记张广胜的党课题为《以敬业精神、敬畏态度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他首先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之后通过北大教授崔之友、中山大学教授彭华的先进事迹,结合教师党员身份,张广胜阐释了如何在具体工作中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生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丁冬冬和学生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刘晓夏分别以党员纪律要求和党员使命担当为主题为学生党员上党课。党课学习之后,学生党员们开展了学习心得交流。

至此,环旅学院支部书记上党课工作全部完成。党员纷纷表示,通过专题党课的学习,提高了政治站位,了思想认识,接下来要凝心聚力,强化担当,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思想自觉和实际行动,努力为学校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文/图 环旅学院  审核/吴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