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初心使命,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538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提高创建文明城市在居民中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助力六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1120日下午,机械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来到金安区三里桥街道金裕社区开展创城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首先安排部署了入户问卷调查及宣传活动的相关事宜。根据分组安排,党员们深入居民家中开展创城问卷调查,向小区居民讲解了创建文明城市的意义和内容,并对居民提出的意见及建议进行梳理和反馈,提高了居民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热情与积极性,增强了大家的主人翁意识。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获得了社区群众广泛好评,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充分发挥了党组织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了党员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意识。(文图/机械学院    审核/云浩)